间歇性丰衣足食,持续性没有饭吃

不行了,我一定要讲一下微博为什么让我崩溃。

上次截了那个评论各位如何机智地发现我的微博/lof/改名后的lof并管你们叫福尔摩斯后,我就把微博名字改成了“就这么想知道吗你这个小侦探”。反正微博说会员一年可以改五次嘛我日常皮一下!

好了。然后。名字改不回去了。

说好的五次呢???!!!!

在多次尝试失败后我都绝望了。其实改不了名都是其次的,最绝望的是从那以后,每当有人问我微博,就会发生这样的对话:

“太太你微博是什么呀?”

“就这么想知道吗你这个小侦探”

“?????”

“我。微博名字。就这么想知道吗你这个小侦探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粉丝-1。

“我好想知道脑丝的微博哦!”

“就这么想知道吗你这个小侦探”

“……是的QAQ”

“就这么想知道吗你这个小侦探”

“……QAQ???”

“我。微博名字。就这么想知道吗你这个小侦探。”

粉丝-1。


而且这个沙雕名字还要用上一年。

我不想活了。(抹把脸


======

我改名了!!我终于能改名了!!为了这一天我活活等了一年你妈的为什么

从现在起我又是一条好门!!

评论 ( 323 )
热度 ( 3101 )

© 敲门不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