间歇性丰衣足食,持续性没有饭吃

“好了好了,我这不是没事嘛。”
“我对象。”“哎。”

大概是一个新的paro。

 

狐狸老青和喜欢毛绒绒的老王的故事。

 

=====

 

双向暗恋,解决办法当然是真爱之吻(你

 

老王怂,想撸狐狸又不敢,还得天天带着身边找真爱,看得见摸不着,憋得血条哗哗哗地掉。

 

老青看着老王对自己一如往常毫无波动,抱着点试探的小心思把耳朵凑到老王面前:我觉得手感挺好,你也摸摸?

 

老王辛苦憋住自己的麒麟臂:“不了不了。”这一上手怕是得摸成月人。

 

老青耷拉着耳朵走开了。老王血条哗得又掉一截。

 

但是整天这样憋着压力太大了,为了转移注意力,老王天天跑楼下公园去撸别人家的狗,撸得隔壁哈士奇见到老王就躲墙根走。老青在一旁就很郁卒。他为什么宁愿去摸别人家的狗都不摸我的耳朵???

 

老王撸完狗感觉找回了自我控制力,继续苦哈哈地牵着狐狸找真爱。

 

找了三个月,真爱一点影没有。

 

老王看了三个月的毛绒绒,连跟毛都没碰到,憋得奄奄一息,连狗都撸不动了。

 

老青最先忍不下去了,抱着必死的决心直接霸气地拽过老王衣领子就凑了上去咬了一口。这一咬直击灵魂天雷地火,天上人间不知今夕何夕,等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时,耳朵已经不见了。

 

诸葛青摸摸自己头顶,“你对我的喜欢是不是要打折了?”

 

王也把人搂紧了些,满足地叹了口气。

 

“哪能啊,诸葛狐狸就这么一只。”

 


评论 ( 80 )
热度 ( 13315 )
  1. 共2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敲门不应 | Powered by LOFTER